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出臺殘疾人康復服務“十三五”實施方案

2017-01-19 10:46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殘聯、省教育廳、省民政廳等6部門聯合印發了《陜西省殘疾人康復服務“十三五”實施方案》。

《實施方案》明確提出,要以康復機構建設為重點,以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為抓手,構建與殘疾人康復需求相適應的多元化康復服務體系、多層次康復保障制度,普遍滿足殘疾人的基本康復服務需求,到2020年,有需求的殘疾兒童和持證殘疾人接受基本康復服務的比例達80%以上。此外,殘聯、衛生計生、扶貧辦、民政、人社、教育等有關部門要主動採取措施,在各自職責範圍內做好殘疾預防和殘疾人精準康復服務,為殘疾人康復創造條件。各級殘聯要主動作為,接受政府委託,動員社會力量開展殘疾預防和殘疾人精準康復工作。(記者 甘甜 通訊員 張鵬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