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脫貧攻堅要幹到底

2017-01-17 13:28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在全面實現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上,廣大農村特別是貧困地區農村又一次處在了改革與奮鬥的最前沿。

今年的省兩會上,民生保障和脫貧攻堅的話題一次次地迴響在會場中。“年內實現88.5萬貧困人口脫貧、13個貧困縣摘帽。”對於2017年的脫貧攻堅,省政府工作報告中這樣寫道。這是責任,也是信念。在經濟新常態、農村土地“三權分置”改革以及城鄉一體化的大背景下,廣大農村正在成為新興産業競逐的新焦點,正在成為消費升級的新大陸,正在成為統籌推進現代化的重要突破口。廣大農村是陜西脫貧攻堅的主戰場,也是蘊含著無限創造力的機遇之海。發展依靠人民,發展為了人民,我們要以“兩不愁三保障”為目標,堅決打贏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的攻堅戰,不斷增強廣大農村群眾特別是貧困群眾的獲得感。

“曾是當年辛苦地,不將今日負初心。”堅守夢想,和廣大農村貧困群眾一起,共同走在追趕超越的康莊大道上。(記者 高振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