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嚴格落實祁連山 生態保護責任 切實築牢西部生態安全屏障

2017-01-23 09:3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國生王建軍對祁連山生態環境保護提出要求
嚴格落實祁連山 生態保護責任 切實築牢西部生態安全屏障

近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國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建軍聽取了青海祁連山自然保護區生態環境保護和綜合治理情況的彙報,對進一步做好祁連山生態環境保護提出要求。他們指出,保護好祁連山,是青海各級幹部義不容辭的重大責任。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確保“四個扎紮實實”落地見效,推進“四個轉變”變成行動。當前,要強化問題導向,盯住薄弱環節,解決突出問題,抓好環境違法整治,把山水林田湖整體保護、協同修復、綜合治理等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走好“綠色路”,大力發展綠色低碳循環經濟,實現産業升級、轉型發展,推進生態生産生活良性循環,實現生態保護和民生改善的雙贏,切實築牢祁連山這道西部生態安全屏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