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2017-01-17 11:21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青海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政府工作報告》在代表委員中引起熱烈反響

“《政府工作報告》主題鮮明、客觀全面,實事求是地總結了2016年的工作,政府工作成績斐然,令人信服。”“2017年政府工作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有力,是一篇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報告。”兩天來,《政府工作報告》在與會代表和委員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在審議和討論中普遍認為,報告總結工作客觀全面,形勢分析準確透徹,目標設定切合實際。

“聽了《政府工作報告》後很受鼓舞。整個報告內容實實在在,沒有大話空話套話,回顧2016年的工作實事求是符合實際,2017年工作安排細緻,符合省情及全省人民的期待。”看著手裏的報告,祁紅梅委員激動地説。

許存和委員説:“2016年在經濟下行大環境下,達到8%的增長,增速在全國靠前。整個青海的發展形勢鼓舞人心。對於存在的問題,歸納清楚,符合實際,而且2017年的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實事求是。展望未來,我們充滿期待。”

提起報告,蔡相德代表説:“給我感覺最深的是有6個縣(行委)、404個村、11.6萬貧困人口脫貧摘帽,這是十分振奮人心的事情。”

“報告中説用我們改革的力度來提升支持企業家的溫度,同時也支持民營資本投資社會的熱度,我覺得這個説得非常好。” 王明芳代表説。

“報告主題鮮明,求真務實、立意高遠。政府工作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全面貫徹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青海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尤其是‘四個扎紮實實’重大要求,在思想認識上與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府工作紮實,成績斐然。” 韓英委員説。

哈存世代表説:“報告中提到要壯大新型經營主體,培育新型職業農牧民,探索農村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模式,構建和延伸‘接二連三’産業鏈和價值鏈,提高農牧業全産業鏈收益。建好‘菜園子’,豐富‘菜籃子’,布好‘菜攤子’,規範‘菜販子’,解決農民賣菜難、群眾買菜貴問題,確保市場價格穩定。聽完這些話我很受鼓舞,從中汲取了力量,堅定了信心。在今後更要大力發展特色高效的優質農産品。”

楊學林委員説,聽了報告後感觸頗深,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振奮人心,各項承諾全部兌現,實現了全省人民的希望。只要按照報告所提出的目標奮力拼搏,青海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記者 鹹文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