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強化措施著力補齊水利基礎設施短板

2017-01-22 10:11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嚴金海在全省水利工作會議上強調
強化措施補齊水利基礎設施短板 集中力量在關鍵環節上精準發力

近日,全省水利工作會議在西寧召開。副省長嚴金海強調,強化措施,著力補齊水利基礎設施短板;突出重點,集中力量在關鍵環節上精準發力。

嚴金海指出,各地各部門要順應水利工作的戰略性要求和階段性特徵,緊盯薄弱環節,把水利工作融入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謀劃,貫穿到“四個轉變”發展思路中去實踐,進一步加快完善水利基礎設施網絡,推進民生水利發展,改革創新水利體制機制,著力構建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相適應的水安全保障體系。

嚴金海強調,當前我省補齊水利基礎設施短板的任務艱巨而緊迫,要加快推進重大水利工程建設,實施一批具有支撐帶動作用、利於長遠發展的節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要紮實做好民生水利項目建設,優先解決事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生活質量、生産條件、生態需求的民生水利問題。要大力發展節水灌溉,把推進農業節水、發展節水灌溉作為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內容和方向性、戰略性大事來抓。集中力量,抓緊抓實重大項目前期工作,嚴格質量進度監管,強化工程運行管理,深化水利體制改革,在新起點上推動青海水利改革實現新跨越。(記者 羅連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