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發展全域旅遊
滿足大眾化需求

2017-02-09 16: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呼和浩特2月9日電(記者李雲平)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9日説:我國將通過發展全域旅遊滿足大眾化需求,使旅遊業成為更加貼近群眾的幸福産業。

李世宏9日在內蒙古自治區旅遊發展大會上説,當前我國旅遊業主要存在供給不足的問題。我國將通過發展全域旅遊促進旅遊産品多元化,從建設單一的景點景區轉向建設美麗鄉村、旅遊小鎮、風情縣城、優秀旅遊城市等全域旅遊目的地,轉向建設旅遊度假區、主題樂園和旅遊綜合體等休閒目的地,發展自駕遊、房車遊、養生健康遊、探險遊等,進一步提升遊客的幸福感。

李世宏認為,我國發展全域旅遊必須完善旅遊公共服務體系,推進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全域化、公共服務一體化、旅遊監管全覆蓋,實現企業産品營銷與目的地推廣有效結合。

李世宏説,我國各地需要創新旅遊發展體制機制,實現旅遊産業與其他産業共融共贏,在旅遊治理上實現旅遊警察、旅遊巡迴法庭、旅遊工商分局等共治共管、共保安全,營造遊得放心、遊得舒心的旅遊消費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