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國家旅遊局在奧克蘭舉辦中新旅遊業界交流合作論壇

2017-02-11 16:20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2月10日,中國國家旅遊局在新西蘭奧克蘭市舉辦中新旅遊業界交流合作論壇。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出席論壇並致辭。新西蘭旅遊部旅遊公關、大型活動總監瑞那德·蒙奇、毛利文化旅遊局局長帕尼亞·泰森南森、基斯本市市長夢伏、中國駐新西蘭使館商務參讚張帆等出席論壇。來自新西蘭各地旅遊政府部門、旅遊企業、航空公司及中國旅遊企業代表等百餘人參加活動。

李金早在致辭中指出,旅遊是深化各國人民間友誼的橋梁,是促進世界和平的重要渠道。新西蘭旅遊資源豐富,獨特的毛利文化對中國遊客具有很強吸引力,悠久燦爛的中華文化和精彩繽紛的美麗中國風光也深受新西蘭遊客青睞。希望通過兩國政府和企業間更加緊密的合作,將中新旅遊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為兩國友好注入持久活力。

論壇上,來自中國旅遊集團,中青旅,廣之旅,上海春秋,眾信旅遊,途牛網,凱撒旅遊等中方旅遊企業負責人介紹了中新旅遊業務開展情況,中國出境遊客的特徵和需求,中國旅遊業界對新方目的地建設的期待和建議等。

為表達對中國的友好熱情,帕尼亞·泰森南森局長在活動現場特別介紹了其翻譯的中文歌曲《旅遊天下》的毛利語版本,基期本市市長孟弗用毛利語朗誦了《旅遊天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