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遼寧省地稅局減免稅收356.8億元

2017-03-03 09:28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日,省地稅局表示,根據最新統計數據,2016年,省地稅局認真落實各項稅收優惠政策,大力支持企業和社會發展,為企業和個人減免各項稅收達356.8億元。

民生投入是財政支出的重中之重。統計顯示,去年省地稅在改善民生方面共減免各項稅收268.6億元,佔減免稅收最大比例。同時,為配合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大對全省房地産去庫存的支持力度,我省嚴格落實中央關於調整房地産交易環節契稅、營業稅優惠政策,對地産交易契稅進行減免,共減免房産交易契稅57.7億元。

推動高新技術企業發展是我省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環節,落實高新技術企業稅收優惠政策具有重要導向意義,省地稅為高新技術企業減免稅收5.5億元,並且在促進小微企業發展方面減免稅收9.8億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