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年之聲”春季就業服務活動啟動

2017-03-22 07:32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人社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團中央學校部、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聯合主辦的“青年之聲”2017年春季就業服務高校宣傳推廣活動在京正式啟動。

該活動整合了人社部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專場、中法“千人實習生計劃”等項目的就業服務信息,集中發佈。140家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將通過“青年之聲”互動社交平臺等,為應屆高校畢業生提供崗位信息。

作為本次推廣活動的重點內容,第四屆春季專場招聘活動於3月18日—5月18日開展,主要包括:城市聯合網絡招聘大會、各地現場招聘會、跨區域巡迴招聘活動、配套就業服務活動,預計將為應屆高校畢業生提供130萬個崗位信息,涉及互聯網、金融、電子商務、生物醫藥、文化傳播等多個領域。同時,中法將互派千名大學生到對方國家的企業實習。

截至3月16日,全國已開通5850個“青年之聲”。“青年之聲”平臺已連接1600多所高校校園網、中國國家人才網。(趙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