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高層次創業人才項目資助開始申報

2017-03-23 10:3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對申報並通過專家評審會確認的高層次創業人才給予經費資助。資助標準為一般資助10萬元,重點資助20萬元

從省人社廳獲悉,我省近日啟動2017年高層次創業人才項目資助申報,凡是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間,在河北省行政區域內登記註冊的中小型企業中的主要研發人員均可申報。往年申報過此項目資助的,不在此次受理範圍。

申報對象須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個人條件有三個:一般具有本科以上學歷(業績特別突出的可適當放寬至大專學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身體健康,年齡一般不超過50周歲(1967年1月1日以後出生);擔任所創(領)辦企業主要負責人,自有資金或技術入股持股比例不低於30%;本人持有與創業領域産品、技術相關的自主知識産權或關鍵技術,在産品開發方面具有比較豐富的實踐經驗,作為主要完成人獲得過科技成果或專利。

企業條件主要包括:産業符合或引領我省“十三五”發展方向,屬轉型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現代服務業和現代農業,重點是先進裝備製造等産業;企業守法運營,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管理規範,擁有較為完善的創新激勵機制和明確的發展目標,近年來在技術或商業模式創新方面成效顯著;企業的主導産品具有自主知識産權,能夠引領相關産業發展,有較好的市場發展前景和預期經濟效益;企業設有獨立的研發部門,擁有創新能力強的研發團隊,具有持續開展科技創新活動的能力,企業直接從事研發的技術人員佔職工總數比例在20%以上,研發投入佔當年銷售收入2%以上。

我省對申報並通過專家評審會確認的高層次創業人才給予經費資助。資助標準為一般資助10萬元,重點資助20萬元。對受到資助的高層次創業人才,業績突出的,在申報省“百人計劃”人選、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選等方面優先考慮。(記者 郭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