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安委辦發出通知要求確保清明節期間安全生産

2017-03-28 10:08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7日,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高度重視、週密部署,切實做好清明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確保節日期間社會安全穩定。

通知要求,要切實強化重點行業領域監督檢查,突出抓好道路交通運輸安全,加強公路、農村道路急彎陡坡、臨水臨崖等各種險要路段的隱患排查,對非法營運、超員超載要嚴格查處;要重點加強客渡口、渡船、旅遊船等水上交通安全監管,針對春季雨多河面霧大等特點及時發出預警,加強對鄉鎮船舶監督檢查,嚴格取締“三無”船舶,凡存在超員超量、人畜混裝、救生設備不齊全的船舶,嚴禁從事營運;要嚴格森林防火規定和墓地祭掃動火規定,加強巡查監控,從源頭上管住火源;要加強煙花爆竹生産、運輸、儲存、銷售、使用等各個環節的監督檢查,嚴厲打擊非法違法行為。同時,要加強對賓館飯店、重點景區、危險路段、遊覽遊樂項目、涉水旅遊項目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曾莉、聶國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