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副局長出席全國廣告協會工作會議

2017-03-30 15:49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甘霖在全國廣告協會工作會議上強調
在改革新起點上開創服務工作新局面

3月29日,全國廣告協會工作會議在安徽省蕪湖市召開,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甘霖出席會議並講話。她強調,全國廣告協會要把準廣告産業發展脈搏,重塑行業代言人新形象,不斷轉變角色、創新理念、增強本領,在改革新起點上開創服務廣告業發展工作新局面。

甘霖充分肯定了全國廣告協會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她指出,2016年,廣告協會的橋梁紐帶作用進一步發揮,服務會員和廣告産業發展的水平進一步提高,研究和把握行業發展趨勢的能力進一步增強。

甘霖指出,2016年全國廣告經營額達到6489億元,廣告産業在創業創新、帶動就業、擴大消費、塑造品牌、促進經濟結構升級方面發揮了顯著的作用。但也要清醒認識到,廣告業發展方式相對粗放等問題仍然存在。下一步,要為行業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大力實施《廣告産業發展“十三五”規劃》,以創新驅動和融合發展為重點,通過各種服務手段搭建服務平臺,提高廣告産業集約化、專業化、國際化發展水平。同時,要牢固樹立導向意識,充分利用自律機制的優勢,在維護廣告産業發展良好生態中打造品牌協會。

甘霖強調,中廣協和各地廣協要深刻認識當前脫鉤改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上來,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認真梳理和分析自身優勢和短板,練好內功,切實增強生命力和戰鬥力。一是創新自律機制,規範會員行為,推動廣告行業誠信建設。二是建立維權機制,反映行業訴求,有效增強會員粘性和行業凝聚力。三是創新服務機制,提升服務效能,為推動廣告産業創新發展搭建廣闊平臺。

甘霖表示,工商總局和各地工商(市場監管)部門將堅持“社會共治”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廣告協會改革發展工作,注重發揮行業組織在完善廣告産業監管和發展方面的重要功能。

本次會議還對2015-2016年度全國先進廣告協會、全國廣告協會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工商總局綜合司、廣告司和中國廣告協會相關負責同志,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市工商(市場監管)部門和廣告協會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