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召開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會議

2017-04-11 09:34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0日,省政府召開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重點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張敬華副省長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敬華強調,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的整改,根據中央環保督察組移交的問題清單和環境信訪投訴,對照整改方案,逐個對標銷號,認真組織開展“回頭看”,堅決防止問題反彈。對整改不力、進度遲緩的,將依法依規嚴肅問責。要加強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保護,下決心“調結構、保飲水、控風險、強達標”,確保2017年底前依法完成飲用水水源保護區內環境違法問題的清理整治任務,力爭基本消除劣Ⅴ類斷面。要深入推進“263”專項行動,認真組織實施11個專項方案,加大明查暗訪和曝光力度,推動突出環境問題儘快得到解決。要加強化工污染整治,按照“四個一批”的要求,排出應關停的企業,年底前完成50%關停任務。要按照國家部署要求加強非法碼頭整治,確保所有非法碼頭在年底前全部整治到位。(丁蔚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