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OTC科創板開板 首批71家企業掛牌

2017-04-15 10:46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4日,重慶股份轉讓中心(重慶OTC)科技創新板開板,首批71家企業正式掛牌。

據了解,為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強化多層次資本市場對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的孵化培育功能和支撐作用,在市科委、市金融辦、市國資委的支持下,重慶OTC開設了科創板,為具有一定規模、創新性強、增長潛力大的科技型企業提供專屬的掛牌展示、股權託管、股權融資、債權融資等綜合性資本市場服務。

掛牌企業可根據自身性質,在重慶OTC科技創新型企業股權報價系統和科技創新型股份報價轉讓系統進行線上或線下交易。另外,可申領面額10萬元的科技型企業掛牌成長創新券,用於開展研發活動和購買服務,還將享受重慶OTC和重慶科技金融服務中心提供的全方位服務。預計2020年底,科創板累計掛牌企業將達500家以上。

副市長劉桂平為科創板開板鳴鑼。(記者 張亦築 實習生 崔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