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中國知識産權保護高層論壇在京舉辦

2017-04-24 22:03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以“創新時代:知識産權保護”為主題的2017中國知識産權保護高層論壇在北京舉辦,拉開了今年全國知識産權宣傳周序幕。今年全國知識産權宣傳周由中宣部、國家工商總局、國家知識産權局、國家版權局等部委聯合舉辦。

近年來,我國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知識産權已經成為創新發展的基本保障和重要支撐,知識産權保護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據統計,去年全國專利、商標、版權行政執法辦案總量超過8萬件,各級各類法院新收知識産權民事一審案件超過13萬件,有力打擊了各類侵權行為,保障了權利人的合法權益。此次論壇的召開旨在通過搭建平臺,為中國的知識産權保護工作凝聚新的共識、開啟新的思路、注入新的動力。

國家有關部委領導、世界知識産權組織代表、相關國家政府機構官員、有關國家駐華使館官員和知識産權專員、國內外知名企業代表、行業協會代表、專家學者近500人參加主論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