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督查組到福建省開展“放管服”改革專項督查

2017-05-11 20:21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務院“放管服”改革第四督查組到我省開展“放管服”改革專項督查。10日上午召開工作對接會,國務院“放管服”改革第四督查組組長王建凡就做好督查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向督查組彙報了我省“放管服”改革的有關情況。

王建凡傳達了黨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關於“放管服”改革和此次專項督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並通報了本次督查的要求。督查組在閩期間,將重點圍繞落實簡政放權措施、推進商事制度改革、完善權責清單制度、加強事中事後監管、改進優化政府服務等方面開展督查,詳細了解地方改革任務落實情況,總結改革成效,發現查找問題,廣泛聽取各方意見建議。

張志南指出,國務院督查組來閩開展“放管服”改革專項督查,既是對我省相關工作的全面檢查,也是對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有力指導和鞭策。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以本次督查為契機,堅持問題導向,進一步推進重點領域、關鍵環節減權放權,激發市場活力;創新監管模式,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切實提高監管的針對性、有效性;緊緊圍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進一步優化政府服務,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大力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辦事清單制度,不斷增強企業和群眾的改革獲得感。(何祖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