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新農民“互聯網+”創業創新大會在銀川舉行

2017-05-26 09:59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5日,全區新農民“互聯網+”創業創新大會在銀川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馬順清出席會議,並與農業部有關負責同志共同開通寧夏12316三農信息服務平臺、寧夏大米網和e批生鮮網農産品批發市場“互聯網+産銷對接”平臺。

馬順清指出,發展“互聯網+”現代農業是加快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帶動農民持續增收的有效途徑和重要抓手。寧夏農業規模不大,但特色鮮明,通過“互聯網+”促銷增收的潛力和空間很大。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互聯網+”現代農業工作,進一步完善扶持政策,研究制定推進計劃,加強農民工、大學畢業生、退役士兵等返鄉人員技能培訓,鼓勵和引導農民群眾開展“互聯網+”創業創新。希望廣大企業家和青年農民搶抓發展機遇,自覺投身“互聯網+”創業創新,在互聯網與現代農業深度融合中實現自己的創業夢、致富夢,力爭使我區“互聯網+”現代農業發展走在西部前列,為推動農業提質增效、帶動農民持續增收作出更大貢獻。

當天,我區還發佈了20個新農民“互聯網+”創業創新優秀案例,舉辦了“互聯網+”創業創新論壇、新農民創業創新成果展示等活動。(記者 王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