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開展中高考考前準備情況大檢查

2017-05-27 10:02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隨著2017年普通高考、中考日益臨近,全省各地考前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為進一步推動考前準備工作紮實、有序開展,日前,省教育廳組織開展了全省高考、中考考前準備工作大檢查。

檢查工作採取縣級自查、市級組織縣與縣交叉互查、省級抽查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檢查內容包括制度建設、硬體建設、隊伍建設和宣傳、警示教育等情況。為確保檢查工作取得成效,省考試院將重點檢查內容細化為可量化、易考核的60多個指標,形成《考前準備工作檢查情況表》《考試安全保密要求落實情況表》《試卷保密室檢查情況表》等表格,以便檢查中逐項對照、逐項落實。

15日-18日,在縣級自查、市級組織交叉互查的基礎上,省教育廳與省公安廳、省國家保密局組成5個省級聯合檢查組,分赴全省九個設區市及平潭綜合實驗區,採用聽取彙報和實地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開展高考、中考考前準備情況大檢查,共抽查了24個高考、中考保密室和33個高考、中考考點。目前,省教育考試院正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和薄弱環節進行梳理,形成整改清單,即將通報各地,要求限期整改到位。(謝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