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投資項目審批推行首問負責制

2017-06-08 16: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6月8日電(記者 羅捷)遼寧省近日正式印發有關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文件,明確將推行投資項目審批首問負責制。

記者8日從遼寧省政府新聞辦獲悉,《中共遼寧省委 遼寧省人民政府關於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的實施意見》近日正式印發。

《實施意見》明確,省內各級政務服務大廳或行政審批單位要探索推行投資項目審批首問負責制,實行“一站式”受理、“全流程”服務,一家負責到底。依託遼寧省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平臺,實現一口受理、網上辦理、規範透明、限時辦結。

對此,遼寧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房勇表示,出臺《實施意見》的目的是要深化全省投融資體制改革,通過試點創新、優化環境、提升服務,著力解決放管服不到位、企業投資主體地位不突出、投資項目融資難融資貴、政府投資管理創新不足、權力下放與配套制度建設不同步等薄弱環節和問題,為遼寧全面振興奠定良好基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