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出臺意見鼓勵高校畢業生赴基層

2017-06-09 08:16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獲悉,日前,我省制定出臺《關於進一步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為莘莘學子送來創業就業的“大禮包”。

《意見》針對加大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創新創業的扶持、拓寬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的渠道、加強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的服務保障等方面,明確了新的政策舉措。

《意見》明確,我省將充分利用特色小鎮、小微企業園區、眾創空間、創業孵化基地等平臺,為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創業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開放式服務,營造出良好創新創業氛圍。通過降低創業門檻、拓展創業融資渠道、加大創業補貼力度等方式,為高校畢業生創業“扶上馬,送一程”。

隨著《意見》出臺,今後我省還將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基層工作崗位,崗位覆蓋中小微企業、基層機關事業單位等,同時引導高校畢業生從事基層公共管理、社會服務工作,投身“三支一扶”計劃、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基層服務項目,鼓勵大學生參軍入伍。

《意見》還特別強調要加強各方面服務保障,讓高校畢業生真正“下得去、留得住、幹得好、流得動”。(記者 李攀 吳振宇 實習生 陳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