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遊局局長會見法國奧克西塔尼大區行政長官

2017-06-10 12:18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金早會見法國奧克西塔尼大區行政長官馬伊利斯

  當地時間6月8日,正在法國訪問的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在圖盧茲市會見法國奧克西塔尼大區行政長官馬伊利斯。法國外交部駐奧克西塔尼大區代表巴扎古倫、奧克西塔尼大區副主席古伊洛蒙、圖盧茲市副主席瓦爾迪古伊會見時在座。

  李金早表示,近年來,中法兩國各領域關係發展迅速,兩國旅遊合作迎來快速發展的良好契機。建議兩國地區間建立旅遊領域結對交流關係,在航線開通、旅遊警察交流互訪、旅遊企業跨國交流、旅遊資源相互推介和旅遊教育等領域開展務實合作等。他歡迎包括奧克西塔尼大區在內的法國遊客赴華旅遊。

  馬伊利斯説,旅遊産業是奧克西塔尼大區的重要産業,奧克西塔尼大區熱烈歡迎中國遊客前來旅遊,將不斷努力,為中國遊客來訪創造更加溫馨環境。他希望兩國有關部門共同努力,推動開通更多直航,進一步便利兩國遊客互訪。

  雙方還就發展旅遊包機、商務旅遊、科技旅遊、研學旅遊和旅遊基礎設施建設等議題交換了意見。

  國家旅遊局相關司室負責人、駐巴黎辦事處代表參加會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