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女性創業創新創優活動季啟動

2017-06-14 09:19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認真貫徹省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充分發揮婦聯組織優勢,有效促進婦女創業就業,激勵婦女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實踐中展現巾幗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6月12日,吉林女性創業創新創優活動季暨吉林巧姐導師培訓班啟動儀式在長春舉行。

據了解,這是2012年省婦聯實施“吉林巧姐”手工製作項目以來,首次針對“巧姐導師”開展培訓。活動特邀吉林省民間文藝家協會主席、《民間故事》雜誌主編曹保明,吉林省民俗學會理事、東北民間藝術研究中心教授施立學,吉林藝術學院教授,吉林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徐欣等眾多行業大咖、專家講師進行授課,從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的傳承與發展、手工創業就業前景分析及動員技巧、手工藝術的審美與修養、流行色彩捕捉與色彩搭配等多角度進行授課,實現一“巧”帶多“巧”的吉林省婦女手工藝發展格局。

活動主辦方負責人表示,此次通過全省各地婦聯組織當地婦女共同參與吉林女性創業創新創優活動季,引領廣大婦女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走出振興發展新路”戰略思想,在省委領導下,為建設幸福美好吉林貢獻巾幗力量,以實際行動落實省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記者 王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