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法民用航空工業合作工作組第五次會議在巴黎成功召開

2017-06-27 10:4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6月26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法國民航局在巴黎共同組織召開了中法民用航空工業合作工作組第五次會議。此次會議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副司長楊拴昌和法國民航局國際合作司司長貝德朗共同主持,來自中航工業集團、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集團、中電科集團、法國航空工業集團、空中客車集團、賽峰集團、泰雷茲集團等單位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會議。

會上,雙方代表圍繞商用飛機、直升機、航空發動機、重載飛艇、航電系統與空管設備以及飛行器總裝引進生産等領域就當前合作項目的進展、下一步的工作計劃以及後續的合作意向等進行了簡要、高效和坦誠的溝通與交流。雙方表示,將充分發揮中法民用航空合作工作組的作用,以已有合作項目和即將啟動的合作項目為抓手,深化拓展雙邊合作,推動雙方民用航空領域的務實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