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外貿外資運行半年調度分析會召開

2017-07-09 08:44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日下午,全省外貿外資運行半年調度分析會在廈門召開,副省長李德金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德金充分肯定上半年各級各部門認真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立足抓早抓實,出臺實施政策舉措,對外貿易回穩向好,實際利用外資超序時進度,有力促進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他強調,要科學研判形勢,正確認識存在的問題,提振精氣神,增強攻堅克難信心,強化指標引領,精準精細抓好下半年工作。要持續開拓閩貨市場,培育和打造一批區域市場、專業市場、海外市場和線上線下市場。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一企一策”“一把手”親自抓,“一條龍”跟蹤服務,確保重大項目落地。要加快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建設,實現貿易環節、商品種類、運輸工具三個全覆蓋。要辦好廈洽會,發揮廈門會晤效應,“小年”辦出大成效。要創新提升開發區,提高發展質量、建設效益、整體功能。

會前,李德金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調研了廈門飛機租賃公司、美圖公司和建發集團。(記者 鄭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