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第二批山西省政府債券成功發行

2017-07-11 09:45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0日,從省財政廳獲悉,我省採用公開招標方式,成功發行總規模320億元的2017年第二批山西省政府債券。經省財政廳委託東方金誠國際信用評估有限公司綜合評定,此批債券信用級別為AAA級,參與發行的投標機構為2015年—2017年山西省政府債券承銷團成員。

本次發行的債券總規模為320億元,其中一般債券發行規模117.5億元,分為5年、7年期,各期規模為38億元、79.5億元,中標的票面利率為3.7%、4.02%。專項債發行規模202.5億元,分為5年、7年期,各期規模為182.5億元和20億元,中標的票面利率為3.96%、4.02%。本批債券利息按年支付,發行後可按規定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和證券交易所債券市場上市流通,各期債券到期後一次性償還本金。

經省人大常委會批准,省財政廳將債券收支全部納入預算管理,主要用於基礎性、公益性項目建設。地方政府債券對改善民生、促進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