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價監局舉辦全國價監領導幹部能力培訓班

2017-07-11 11:3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進一步加強價監系統領導幹部能力建設,提升反壟斷和公平競爭審查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全面推進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工作再上新臺階,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2017年培訓計劃,7月3日—7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價監局在上海舉辦全國價監領導幹部能力培訓班。來自全國各省(區、市)發展改革委(物價局)主要負責同志或分管價監工作的負責同志、價監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和分管反壟斷工作的負責同志共9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培訓班邀請了反壟斷和經濟學方面的知名專家,分別就反壟斷相關理論與實踐、競爭政策的理念及相關問題、反壟斷經濟分析的原理與方法以及推進實施公平競爭審查制度進行了授課。參加培訓的人員普遍反映此次培訓層次較高、內容豐富、安排緊湊,培訓內容緊密結合價監工作實際,具有較強的針對性、實用性和指導性,進一步提升了對反壟斷工作的理性認識,有利於促進各地更加有力有效地推進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執法。

價監局張漢東局長做了培訓總結,全面總結回顧了去年以來全國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工作的主要情況及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當前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工作面臨的形勢和挑戰,明確提出價格監管部門要準確把握工作定位,深刻認識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工作對我國經濟改革發展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有效應對新形勢下的工作任務和現實挑戰,特別強調系統上下要著力提升學習思考能力、理論思維和戰略思維能力、開拓創新和依法行政能力、執法辦案能力以及宣傳和輿論引導能力,不斷用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扎紮實實做好價格監管和反壟斷工作,為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新的貢獻,以優異的工作實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