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第九督查組在山東設立熱線電話

2017-07-17 07: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7月16日電(記者 魏聖曜)按照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統一部署,國務院第九督查組于7月16日至25日對山東省進行實地督查。為便於廣大群眾反映問題和意見建議,國務院第九督查組在山東設立熱線電話,首日接聽電話146個。

據介紹,國務院第九督查組熱線電話號碼為0531-86902038、0531-86901693,開通時間為7月16日至25日的每天上午8時至晚上8時。國務院第九督查組歡迎廣大群眾重點圍繞企業和群眾辦事難、涉企亂收費、民間投資門檻高、創新創業政策不落實、民生保障不到位等方面反映問題線索,對政府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國務院第九督查組研究制訂了《熱線電話處理流程》,建立工作臺賬,對每個熱線電話形成一個電話記錄單並編號、分類,接線員簽字確認;5名工作人員及時認真接聽來電,讓來電人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和看法。截至16日晚8時,共接聽熱線電話146個。

國務院第九督查組對來電群眾個人信息和來電內容將嚴格保密,對反映的問題和意見建議將按照有關規定認真研究辦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