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印發《促進鄉村旅遊發展提質升級行動方案(2017年)》的通知

2017-07-18 14:2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印發《促進鄉村旅遊發展提質升級
行動方案(2017年)》的通知
發改社會〔2017〕129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工信廳(委)、財政廳(局)、國土資源廳(局)、環保廳(局)、住建廳(規劃國土委、規劃局、規劃國土局)、交通運輸廳(局、委)、農業(農牧、農村經濟)廳(局、委、辦)、人民銀行上海總部、各分行營業管理部、各省會(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各副省級城市中心支行、林業廳(局)、旅遊局(旅發委)、扶貧辦、銀監局、文物局:

為促進鄉村旅遊發展提質升級,進一步發揮鄉村旅遊在穩增長、促消費、減貧困、惠民生等方面的積極作用,鞏固我國當前經濟穩中向好勢頭,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部門共同研究制定了《促進鄉村旅遊發展提質升級行動方案(2017年)》。現印發你們,請認真貫徹實施。

附件:促進鄉村旅遊發展提質升級行動方案(2017年)

國家發展改革委
工業和信息化部
財  政  部
國土資源部
環境保護部
住房城鄉建設部
交通運輸部
農  業  部
人  民  銀  行
林  業  局
旅  遊  局
扶  貧  辦
銀  監  會
文  物  局
2017年7月11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