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召開中央建築施工企業分包管理現場會

2017-07-18 15:43 來源: 國資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的意見》,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督促中央企業不斷改進安全生産工作,提升管理水平,針對當前建築施工企業分包問題突出的情況,7月13日,國資委在京召開中央建築施工企業分包管理現場會。國資委副主任徐福順出席會議並講話,13家中央建築施工企業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與會代表考察調研了中國建築、中國鐵建承建的部分工程項目,交流了加強分包商管理、提高安全生産保障能力方面的經驗,深入分析了當前企業分包管理中存在的問題,研究了進一步加強管控的具體措施。


國資委副主任徐福順

會議指出,國資委歷來高度重視中央企業安全生産工作,郝鵬書記、肖亞慶主任多次就有關工作進行部署,就加強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産和分包管理工作作出批示。與會企業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認真抓好落實,從資質管控、過程管控、能力評價、完善合格分包商清單、探索長效機制五個方面,系統強化對分包單位的管控;要針對當前北方持續高溫、南方洪澇頻發的情況,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加強災害風險辨識,提前做好應對防範,嚴防災害引發事故。


徐福順考察建築施工企業安全情況

會議強調,各企業要進一步統一認識,提高站位,以對黨、對人民、對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以求真務實、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從強化分包管理入手,全面加強安全生産工作,以優良的安全生産業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