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集中開展
中央財政補助特大型地災防治項目檢查

2017-07-21 14:17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國土資源部下發通知,將在下半年集中開展中央財政補助特大型地質災害防治項目檢查工作,檢查範圍為2013年~2016年中央財政補助的特大型地災防治項目,包括2015年下達陜西省陜南移民搬遷中地災防治資金涉及項目。

此次檢查包括三項內容:一是項目進展情況及存在的問題,未按計劃完工的項目要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二是項目資金預算的撥付使用情況,包括各級財政安排的項目資金預算的撥付、使用和管理情況。三是實施成效情況,已完工項目取得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情況,保護人員財産情況。

通知要求,各有關省級國土資源主管部門要組織對本地區開展檢查,于10月31日前上報檢查報告。7月至11月,國土資源部將結合地災防治工作對項目進行抽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