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核發9家企業IPO 籌資總額不超過44億元

2017-07-22 12: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記者 劉慧 王都鵬)證監會21日發佈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準了9家企業的首發申請,籌資總額不超過44億元。

9家企業中,有5家擬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星輕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曼石油天然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東珠景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縱橫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家擬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為山東雙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聯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澄天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證監會信息顯示,本次將有深圳市新星輕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縱橫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山東雙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澄天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直接定價發行。9家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