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舉辦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專題報告會

2017-07-28 11:21 來源: 審計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7日,審計署邀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國務院扶貧辦黨組書記、主任劉永富,為審計幹部作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專題報告。審計署黨組成員、副審計長孫寶厚主持報告會,其他署領導參加報告會。

劉永富在報告會上,帶領大家一起深入學習了中央關於扶貧攻堅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習近平總書記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的戰略思想,回顧了近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扶貧攻堅工作開展的情況和取得的顯著成效,並介紹了下一步我國扶貧攻堅工作的目標和重點。劉永富還對近年來審計工作在促進扶貧攻堅方面發揮的作用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扶貧攻堅工作進一步強化審計監督、促進審計發現問題的整改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孫寶厚在報告會後強調,全國審計機關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攻堅工作的部署要求,繼續做好對口扶貧工作和扶貧審計工作,切實通過審計促進中央關於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促進各級幹部在扶貧工作中依法履職盡責,管好用好資金,保障財政資金安全,維護貧困群眾利益。

署機關各單位、各派出審計局、各直屬單位,中央紀委駐審計署紀檢組等500多名幹部參加了此次報告會。(宋超 李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