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成功發行首批土地儲備專項債券41.8億元

2017-08-05 10:17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4日,我省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發行第一批土地儲備專項債券,發行總額為41.8億元。

據悉,本批土地儲備專項債券全部為新增專項債券,共涉及石家莊、邯鄲、承德、秦皇島4個設區市。每個設區市發行一期,發行規模分別為30.7億元、2.3億元、2.45億元、6.35億元,期限品種分別為5年、5年、5年、3年期,發行利率分別為3.97%、3.95%、3.95%、3.82%,共涉及土地儲備項目26個,地塊45個,收儲土地面積7700余畝。

土地儲備專項債券募集的資金將用於相應的土地儲備項目,並以對應地塊的土地出讓收入作為償債資金來源,實現項目收益和融資自求平衡。發行土地儲備專項債券將進一步規範土地儲備融資行為,逐步建立起土地儲備專項債券與項目資産、收益對應的制度,有利於促進土地儲備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實習生 牛雅澤 通訊員 何菲、馬翠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