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明確2017年返鄉創業目標任務

2017-08-08 07:24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明確2017年返鄉創業目標任務
全年實現創業人數突破7萬

8月7日上午,省政府召開全省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工作推進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暨全省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工作推進視頻會議。本次會議明確了2017年全省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目標任務,即全年實現農民工等人員返鄉下鄉創業人數突破7萬,創建返鄉創業示範縣5個以上,新建省級農民工返鄉創業基地20個以上;開展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培訓2500人;培育返鄉創業帶頭人2500人。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和各部門在加大返鄉創業資金支持力度、搭建返鄉創業平臺、加強返鄉創業指導服務、實施返鄉創業培訓、加強工作組織領導等方面,要強化對返鄉創業工作的支持,從而確保全年目標任務高質量完成。

會議強調,要把準方向、敢於擔當,進一步增強做好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要實事求是、狠抓落實,進一步把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各項目標任務落細、砸實;要聚焦需求、回應關切,進一步解決好農民工等人員返鄉創業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要壓實責任、善作善成,進一步推進返鄉創業工作邁上新臺階。

會議指出,促進農民工返鄉創業正當其時,各級黨委、政府和各部門要站在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戰略全局的高度,積極創造條件,加大工作力度,不僅要“引鳳還巢”,更要“助鳳展翅”,讓返鄉創業在我省繼續釋放更大的潛力和活力。(記者 王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