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省降低工傷保險費率為企業減負13.4億元

2017-08-24 12:36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全省工傷保險工作座談會上獲悉,去年以來,我省工傷保險平均費率進一步降低,截至今年6月底,累計為企業減負13.4億元,基金支撐能力和保障水平進一步增強。

目前,我省已建立了工傷保險省級調劑金制度,實現了公務員參加工傷保險制度全覆蓋,工傷預防試點工作順利起步。堅持應保盡保,建築業參保實現了新突破,今年上半年,全省新開工項目和在建項目,全部按項目參加了工傷保險。到2017年6月底,工傷保險參保人數達到1534.5萬人。據悉,下半年,我省將以建立省級調劑金制度為重點,積極探索實現省級統籌的路徑和辦法;以實現“同舟計劃”目標為重點,建立健全按項目參保長效機制。同時,提高工傷認定鑒定質量,落實工傷待遇,紮實推進待遇調整機制科學化規範化。(記者 張春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