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自貿區武漢片區啟動51項金融改革

2017-08-30 1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8月30日電(記者 陳俊)科技型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能充分獲得金融支持,低成本得到最優金融服務。湖北自貿區武漢片區日前召開金融工作座談會,將全力推進金融改革創新,編制金融服務指南,建立科技金融服務中心,為企業提供更集成、細緻的“一站式”金融服務。

根據《中國(湖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武漢片區實施方案及工作任務分工》,涉及金融領域工作內容有4大板塊,共49項改革內容。其中,擴大金融領域的對外開放12項,增強金融服務功能20項,推進科技金融創新13項,建立健全金融調控體系4項。再加上散見於其他板塊的金融工作任務目標,總計超過51項。

武漢市金融局負責人表示,金融局已啟動湖北自貿區武漢片區金融服務指南編制工作,將可以為企業提供的金融服務和金融政策,統一編製成冊,企業有相關金融需求,能迅速找到對應部門。

據了解,早在2011年,湖北東湖高新區就啟動了東湖資本特區建設,出臺過科技金融專項政策“東湖科技金融創新15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