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欲建中國-東盟跨境電商基地

2017-09-05 09:22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4日,2017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電子商務峰會在南寧舉行新聞吹風會。自治區商務廳有關負責人向媒體介紹了本次電子商務峰會的籌備情況與主要亮點,自治區發展改革委、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廣西分公司、中國-東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領導出席吹風會。

據悉,2017中國-東盟信息港論壇·電子商務峰會將於9月12日至13日在南寧舉行。峰會以“共享絲路新機遇 共創電商新願景”為主題,突出加強同以東盟為重點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合作,重點探討廣西打造中國-東盟跨境電子商務基地等重要議題,進一步鞏固廣西在中國-東盟電商發展中的核心地位。

一批高層政要和行業精英將應邀參加本次峰會。受邀嘉賓包括國內外政要、全球500強和中國500強企業高管以及國內外互聯網標桿企業代表。(記者 周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