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12381公共服務電話平臺開通試運行

2017-09-05 16:40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國務院對推進政務公開和政務服務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全面推進政務公開工作的意見》《國務院關於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的指導意見》《國務院辦公廳關於簡化優化公共服務流程方便基層群眾辦事創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決定設立我部12381公共服務電話平臺(以下簡稱12381),並將12381列為我部推進“放管服”改革、轉變政府職能和便利群眾辦事創業的重要舉措。經過前期的緊張籌備,12381的建設工作基本準備就緒,現定於2017年9月5日對外開通試運行。

12381是以工業和信息化部機關名義提供對外政務信息服務的公共服務電話平臺,主要受理並辦理公眾就我部相關工作提出的諮詢、建議和投訴,電信用戶申訴類和網絡不良信息舉報類電話仍應直接撥打12300和12321。12381將整合我部機關現有的全部對外公共服務電話,按照統一受理、按責辦理、統一回復、統一督辦和統一評價的原則,實現我部對外公共服務電話的“一站式”服務。

試運行期間,我部原有的對外公共服務電話仍保留對外服務功能。12381工作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5時(節假日除外),竭誠歡迎社會各界撥打12381,並提出寶貴的意見建議。我部將認真研究12381試運行期間的有關問題,儘快推動12381的正式運行。同時本著“來電有人接、留言有人辦、事事有回應”的原則,將12381打造成為我部政務公開、政民互動和回應社會關切的重要窗口,全面提高我部的對外服務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