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召開脫貧摘帽工作推進現場會

2017-09-16 11:05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4日上午,2017年全區脫貧摘帽工作推進現場會在日喀則市舉行。會議傳達吳英傑書記和齊扎拉主席做好2017年脫貧攻堅工作的重要批示,通報2017年25個擬脫貧摘帽縣(區)脫貧摘帽措施材料審核點評情況,對全區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再安排、再推進,確保今年脫貧摘帽工作決戰決勝。

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自治區脫貧攻堅指揮部總指揮長羅布頓珠講話。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脫貧攻堅指揮部副總指揮長其美仁增主持會議。自治區副主席、日喀則市委書記張延清致辭。

羅布頓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為全區加快深入推進脫貧攻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級各部門要在習近平總書記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戰略思想指引下,全面正確地處理“十三對關係”,把握規律,突出重點,集中優勢,向深度貧困地區精準發力,堅定信心打攻堅、瞄準目標打攻堅、用好政策打攻堅、扶産興業打攻堅、扶志扶智打攻堅,大力實施“十項提升工程”,補短板、填缺口,真脫貧、脫真貧,確保今年圓滿完成25個縣(區)脫貧摘帽工作任務,奮力奪取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戰新勝利。

羅布頓珠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把脫貧攻堅作為對黨忠誠、對人民負責的“試金石”,堅決做到認識上再提高、措施上再有力、責任上再落實、宣傳上再加強,堅決守住扶貧領域廉潔自律的底線,敢於擔當、奮發有為,全力推進脫貧攻堅再戰再勝,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 張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