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完善大氣污染區域聯防聯控

2017-09-18 07:29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西完善大氣污染區域聯防聯控
8市環保局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記者從自治區環保廳獲悉,為切實改善區域空氣質量,南寧、防城港、欽州、貴港、百色、河池、來賓、崇左8市環保局,于近日在南寧共同簽署了大氣污染區域聯防聯控合作備忘錄並召開第一次聯席會議。備忘錄的簽署是城市之間大氣污染治理合作的一次成功探索,對我區開展2017-2018年秋冬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工作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是《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第一階段目標的收官之年。全力抓好秋冬季大氣污染治理,妥善應對重污染天氣,確保國家下達的大氣污染防治目標任務完成,是當前我區大氣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備忘錄明確各方要按照“跨區協作、共建共享、協同應對、合作共贏”的原則,在出現重污染天氣時,應及時啟動預案,並通報其他城市,其他城市應積極響應,共同應對,提高重污染天氣、突發大氣環境事件應對的時效性和有效性。(記者/余鋒 通訊員/昌苗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