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

2017-09-19 09:34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為配合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由吉林省委網信辦主辦的2017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正式啟動,省內各市州同步開展了相關活動。

當天,作為我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由吉林省委網信辦主辦,網絡空間安全人才能力培養與創新吉林基地和吉林省互聯網協會共同承辦的“全省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單位技術骨幹網絡安全培訓班”在長春理工大學開班,這也是我省網絡安全領域首次開展的分業實訓,此次培訓旨在近一步貫徹落實《網絡安全法》,增強省內重點行業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運營單位網絡安全防護能力,提高網絡安全突發事件應急保障水平,確保黨的十九大期間省內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平穩運行。

作為我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的集中展示內容,由吉林省委網信辦聯合省教育廳、省工信廳、省公安廳、人民銀行長春中心支行、省地稅局、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省通信管理局、省總工會、團省委等省直相關部門和互聯網企業以及長春市網信中心在人民廣場、兒童公園等處通過網上直播、視頻展播、懸挂條幅、發放資料、現場解答等形式向市民集中講解、宣傳網絡安全方面的知識。

據了解,本次宣傳周活動從18日開始,持續到本月24日結束。系列活動期間還將開展教育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相關部門將依據各自職能組織本系統、本行業在對應的主題日開展特色宣傳活動。(記者 葉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