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面確保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

2017-09-21 10:00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林武赴公主嶺長春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察時指出
全面確保安全生産形勢穩定向好

9月13日、18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武先後前往公主嶺市、長春市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察,並對安全生産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林武指出,安全責任重於泰山。要切實突出安全生産在全局工作中的極端重要地位,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進一步強化紅線意識、問題導向、底線思維,以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為重點,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實之又實做好安全生産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安全環境。

林武強調,要用最嚴明的制度、最嚴謹的標準、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問責,有效強化企業主體責任,對不重視安全生産、不按規定履責盡責的企業要設立“黑名單”,在資金政策、項目審批、土地供給、市場準入等方面要給予限制,有效提高違規失責的成本。

林武要求,要認真貫徹國家安全生産大檢查重要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安全生産責任深化年各項工作要求,積極配合好國家安全生産大檢查督察工作。按照屬地管理原則,組織有效力量,對本轄區內所有可能存在隱患的地方進行摸底排查,特別是人員密集場所,要逐個開展“拉網式”“地毯式”排查,逐項、逐環節、逐部位排查,確保不留死角、不漏崗位、不落環節。力爭盡最大努力把安全隱患排查出來、消滅掉,堅決防止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林武還實地走訪了納愛斯(四平)有限公司和四平吉運專用車有限公司兩戶民營企業。現場查看了飲馬河流域的飲馬河大橋和磚瓦窯橋兩個斷面。(記者 孫寰宇 孟歆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