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面推開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

2017-09-11 10:05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吉林全面推開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
年內全人口簽約率達到30%以上

我省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在今年全面推開。記者從近日舉行的全省推進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了解到,今年簽約服務人群覆蓋率達到30%以上,老年人、孕産婦、兒童、殘疾人及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和嚴重精神障礙患者等重點人群覆蓋率達到60%以上,力爭實現建檔立卡農村貧困人口和計劃生育特殊家庭全覆蓋。上半年該項工作取得重要進展,截至7月底,全省組建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團隊6238個,全人口簽約率21.37%,重點人群簽約率49.93%。

據了解,相關部門進一步強化措施,在加快簽約工作進度、規範簽約服務內容、落實收付費政策、健全考核激勵機制、完善配套措施等五方面加大力度,進一步強化責任,強化保障,強化宣傳,強化督查,確保家庭醫生簽約服務工作取得實效。會議要求,各地政府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注重打通關節,疏通堵點,破除阻力,推動該項工作落地見效;相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加強督促檢查,及時跟進政策執行情況,及時發現並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和困難。(記者 宋育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