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安全生産監管部門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17-09-14 11:25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面履行監管職責 切實防範行業隱患
省安全生産監管部門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9月12日,省安全生産監管部門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督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在長春召開。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對安全生産監管單位切實履行安全生産監管職責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

林武指出,安全生産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礎和保障。沒有了安全,一切都無從談起。決不能因為我們思想上的輕視、工作上的忽視、責任上的落空,讓人民群眾的生命一次又一次受到威脅、悲劇一次又一次重演。各監管部門一定要強化責任、主動接受、全力配合,保證綜合督察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進一步提升全省安全生産工作總體水平。

林武強調,對安全監管責任,各監管部門既不能躲、也不能推,一定要切實履行“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産經營必須管安全”這“三個必須”的監管職責,認真貫徹國家安全生産大檢查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安全生産責任深化年”各項工作要求,用最嚴明的制度、最嚴謹的標準、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問責,有效強化企業主體責任,切實防範行業隱患,確保實現事故總量、死亡人數和重特大事故“三個繼續下降”,確保全省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向好。

林武要求,各安全生産監管部門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對黨的事業、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始終把安全生産作為頭等大事,牢固樹立安全紅線意識,堅決履行維護安全穩定責任,堅決把安全生産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生産事故發生,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孟歆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