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百餘名建築行業農民工“同臺比武”

2017-09-22 09:4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百餘名建築行業農民工“同臺比武”
第十三屆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暨全省建築業企業農民工技能競賽啟動

9月21日,由青海省職工職業技能大賽組委會、省住房城鄉建設廳主辦的青海省第十三屆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暨全省建築業企業農民工技能競賽啟動。此次競賽設砌柱工、電工、鋼筋工3個工種,全省有25家建築業企業參加,經過初賽、復賽等環節的角逐,最終選派120名農民工參加了當日的決賽。

近年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農民工工作,不斷提高我省建築工人素質和技能水平,有效保證建築工程質量和安全生産,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做細做實農民工工作,確定了青海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等9個建築工人培訓基地,已累計培訓各類建築工人5867名,有效提高了我省農民工市場競爭能力和就業穩定率,農村勞動力轉移輸出規模和勞務收入實現穩中有進。

“舉辦這次全省性農民工技能競賽,必將對全面提升我省農民工技能和勞務開發水平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啟動儀式上,省住房城鄉建設廳負責人説,希望參賽選手拿出真功夫,亮出絕活,在屬於自己的舞臺上,展示農民工良好的職業素質和精湛的技能水平。(記者 邢曼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