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公示第二批擬命名國家級
證券期貨投資者教育基地

2017-09-23 10:48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證監會根據《關於加強證券期貨投資者教育基地建設的指導意見》(證監會公告〔2015〕23號)及《第二批投資者教育基地申報工作指引》(證監會公告〔2016〕36號)要求,開展了第二批國家級證券期貨投資者教育基地命名申報工作。依據相關規定,現將第二批擬命名國家級證券期貨投資者教育基地名單進行公示。

社會各界如對擬命名基地有異議,請在2017年10月2日前通過電話、傳真、信件或電子郵件反映情況,聯絡電話:12386,傳真:(010)8806 1316,電郵:bhj@csrc.gov.cn,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B座1803室中國證監會投資者保護局,郵編:100033。反映情況應遵循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原則,明確提出異議的事實依據及相關證據。以單位或部門名義書面反映問題的,請加蓋公章,註明聯絡人及聯絡電話;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請提供真實姓名、所在單位及聯絡電話,便於有關部門進一步核實情況。

附件:第二批擬命名國家級證券期貨投資者教育基地名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