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召開部門協調會 深化養老院服務質量建設專項行動

2017-09-29 08:12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王勇國務委員等黨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關於養老院服務質量建設專項行動的重要指示批示,研究部署開展養老院服務質量整治督查工作,民政部召開養老院服務質量建設專項行動部門協調會暨推進工作小組會議,民政部副部長高曉兵出席會議並講話,公安部、國家衛生計生委、質檢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國家標準委、全國老齡辦等部門相關司局負責同志,民政部養老院服務質量推進工作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共30余人參加會議。

民政部副部長高曉兵就進一步做好養老院服務質量建設專項行動整治工作提了三點意見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實增強做好養老服務質量工作的政治責任感;二是要加大督查指導力度,共同壓實地方在養老院服務質量問題整治中的主體責任;三是要加強基礎建設,建立健全提高養老院服務質量的長效機制。高曉兵副部長指出,養老院服務質量專項行動整治提升工作已經進入攻堅階段,希望各有關部門和單位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加強配合、落實責任、強化督查,促進大檢查發現問題的切實整治,推動各地養老院服務質量實現明顯改善,以良好的工作成績向黨中央國務院、向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公安部、衛生計生委、質檢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國家標準委相關司局負責同志介紹了近期專項行動進展情況和下步工作安排,研究討論了《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嚴格抓好整改提高養老院服務質量的工作措施》,民政部養老院服務質量推進工作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結合任務分工作了發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