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開展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宣傳活動

2017-09-30 08:06 來源: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央網信辦關於開展2017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有關要求,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自9月18日起在全系統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網絡安全宣傳活動。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結合監管工作特點,以網絡運營者網絡安全主體責任與個人信息保護為宣傳教育重點,在機關辦公樓舉辦專題展覽,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安全與信息化系列重要論述,認真宣貫《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有關要求,全面展示食品藥品監管系統網絡安全工作成果,大力普及涉及個人工作生活的網絡安全防範基本知識和要領。

宣傳周活動期間,現場發放500多份宣傳折頁和宣傳品並滾動播放宣傳視頻;在機關和各直屬單位張貼宣傳海報300余份,在食品藥品業務專網平臺設立宣傳專欄,發佈多種文字、圖片和視頻材料,組織機關和事業單位幹部職工觀看宣傳專題片。宣傳周活動營造了“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的氛圍,切實提高了廣大幹部職工網絡安全意識,增強網絡安全科學防範知識。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