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安委會國慶節期間督導檢查安全生産工作

2017-10-07 08:47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6日,吉林省副省長、省安委會副主任金育輝率省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對長春市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和經濟運行等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檢查組一行深入吉煤集團遼礦公司龍家堡煤礦和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進行檢查。在龍家堡煤礦,檢查組聽取了安監、工信等部門和長春市政府相關情況的彙報,詳細了解企業生産運行和煤礦安全工作,並通過調度指揮監控系統查看了井下生産及礦長值班帶班、人員定位等情況。

檢查組要求,臨近冬季,煤炭市場需求量增大,煤炭生産進入高峰期,必須進一步強化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落實,按照“五個一”工程要求,在責任落實、安全投入、現場管理等方面做實做細做到位,特別是把安全生産責任落到實處,做到事有人管、責有人擔。要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推進安全生産科技創新,提高本質安全水平。在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檢查組親切慰問了工作在一線的全體職工和部分旅客。檢查組要求,相關管理部門和企業要切實加強重點部位的安全檢查以及客流高峰期的旅客疏導工作,及時處置突發情況,確保客運安全。

檢查組強調,當前正值國慶假期,必須把保障安全生産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採取有力措施,強化監管力度,紮實苦幹,奮發有為,確保工作順利開展。

據了解,國慶長假以來,省安委會辦公室組成7個綜合督察組分赴全省各地,對安全生産大檢查發現的問題進行“回頭看”專項行動,重點抽查了旅遊、交通運輸、人員密集場所等行業領域,確保節日期間安全生産形勢穩定。(記者 孫寰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