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各地旅遊活動精彩繼續

2017-10-04 11:22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慶長假伊始,遊客出遊熱情持續高漲,全省各地旅遊活動精彩繼續。

首屆四平市伊通航模運動文化旅遊節上,載人熱氣球升空漂浮,載人動力三角翼、動力滑翔傘和遙控飛艇等航空器以及各類遙控模型飛機等各類現場特技表演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現場還舉辦了書畫攝影展、旅遊商品展,社會各界群眾人山人海,氣氛熱烈,爭相觀看精彩的表演,參觀書畫,購買特色旅遊商品和土特産品。這是伊通歷史上第一次以航模表演為主要內容的大型文化旅遊活動,既是一場航空運動的盛會,又是一次展現航空、旅遊、滿族文化的盛宴。

長春凈月潭舉辦旅遊美食文化節,70多個展位集體入駐。新疆大紅棗,大連海産品,哈爾濱紅腸,台灣的青芒等地方特色産品應有盡有;純正的北京爆肚,陜西肉夾饃、羊排燒,台灣五香肉卷,香港咖喱魚蛋、黃金蝦球等特色美食滿足遊客的味蕾。還有戶外用品,旅遊紀念品,精緻手工藝品等展出售賣,種類多元。

此外,長春市長影世紀城,長春世界雕塑公園,偽滿皇宮博物院等重要景區也紛紛推出精彩活動,以饗遊客。(記者 徐慕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